close

 

 想必大家都看到了

上面的圖換成了一隻很噁的蝦子

我介紹一下

他是未來 洨飛蝦大戰唬嗑船長的主角
(應觀眾要求 8/31換成煮熟色)


 


 有沒有發現 我標語寫得很認真

因為























我真的很認真























































































































我畫圖,被我家人趕
也不能一直更新什麼
雖然我很想。







這就叫 心情低落 ? (摩亞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摑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