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三的時候 本來應該要努力讀書的

反而跟肥母玩起手繪圖聊了 囧 (勿模仿 好嗎)

好像從原本的一週一次

變成上課隨時傳了..






下面的圖聊 (F) 代表肥母畫的; All (F) 表示整面都是肥母畫的

(C) 代表我畫的;All (C) 表示整面都是我畫的




為是隨手圖聊 所以兩個人都亂畫

畫得很爛是正常現象 :))



























*不清楚字的話我會附在下面  看得清楚的就不附了

-生命終結之母狼1-

聽力時 , 我睡著了

筆尖朝上

 







-生命終結之母狼2-

偷笑


All(C)

 





























-傳教士-

主啊 我是好孩子

主說:「我寬恕你的罪業 , 坦白從寬」

傳教士

地瓜

book

 


























-魔力1-

(C)

真實身分:啟智兒

(狂甩)

 









-魔力2-

妳看...

啊拉ㄉㄧㄢ唯啊薩 !





(奇怪說法)

明明就是哈利波特的漂浮咒 !!

 





























-連載漫畫之偽小魔女哆蕾米魔幻舞台1-

(略過不必的部份)

讓道母狼從悲傷中醒來吧 !!

啊...

 








-連載漫畫之偽小魔女哆蕾米魔幻舞台2-

...

您定的英會補習大作戰

謝了

 



























-少女狼-

(C)

啊...啊我就喜歡那個人咩

震驚

少...少女心ON !?

(F)

Ma...

少女狼

(C)

少女之狼

音原田母狼


音原田

寫寫




內褲

專找少女下手‧少女狼

有變態

 















其實有梗的圖聊不只這些啦

因為太多沒辦法上傳 :))

我們總共用了5、6本作業簿

然後要畢業的時候每人分掉2、3本

一開始還有兩個人互連載格鬥漫orz


















好懷念

有時候上課總在想

如果這時能跟肥母圖聊就好了

(感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摑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