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正經一點   跟大家介紹我目前右邊側欄弄的小東西

 

 




其實大多都是唬沒冷跟我講的 (無法否認)


他經營部落格很久

素材找得很用心 CSS也是自己寫的

反正感覺很專業那樣 (但唬煤冷自認美女卻是宅女)

想看他部落格 我右邊側欄有連結 請點 ! 咯
--

首先是

エモ (EMO)

底下那串是分析我的人格特質跑馬燈

按中間那個看起來有點北七的方塊即可看到更清楚的分析

 

根據分析出來的人格特質 背景顏色也會不一樣
我是黃色 ..

圖表中的 oo度 也會根據發的文章而有所改變

我本來有藝術度  結果又不見了..

*地味=質樸
  愛嬌=魅力
  奉仕=服務
  自己中=自私(或自我中心 ? 可是感覺好像不太一樣)  .... (這項是唬煤冷的)








 

翻譯器譯文


好的地方

你是享受現在,自由奔放的游手好閒的人類型。
是發現經常新的事跳入,考慮那個場合切享受的事能的遊玩的天才。
不上錢享受的策略知道很多。
那個行動力,很多的人奪人魂魄吧。
並且,是討厭相爭,以大家打算分享喜悅的和平主義者。
想像你一樣地生活於自由裡的人其實多吧。

這裡注意

自由好,不過,
因為做不但將來設計難對付而且毫無道理的行動,周圍擔心不值得。
因為可以有再稍微安定考慮將來的事的時間呢?






コロの傾向

就是心的傾向啦 -.-"












這則是部落格最常用的字的排行 ..

 

我有些最常用的字是某次介紹歌的時候

把歌曲清單整個po上去

作曲作詞人都一樣 .. 所以orz








咯 記錄EMO變身過程

 












再來就是

MERO ..


 

部落格面板 (也就是邊框有花的部份)

可以用珍珠購買

珍珠藉由每天登入可以拿到50

去別人家撞MERO則可依序拿到20、16、15 ...... 到1



面版裡面 有MERO在的草原上的裝飾 (像我的就是牽牛花)

可以藉由「撿種子」系統得到

瀏覽別人家的草原 可以發現隨機會有種子、毛毛蟲、蝴蝶等東西

其實只要滑鼠移去 就可以把它撿起來

就能裝在自己版面上了 ..

*不過撿到的東西裝飾起來不是原本的樣子
毛毛蟲>櫻花
氣球>青蛙熱氣球




 

餵MERO、給MERO穿戴、佈置房間...... 都需要珍珠

每天勤上線吧 科





 


不弱格觀察



說穿了就是為了我們這些小老百姓設計的


每次逛一天人氣就幾萬的激夯部落格

看到部落格觀察排名

就知道這種一定沒我們的份




根據官方說詞

「我們也不弱啊!!」

點選我右側不弱格觀察或很懶想直接這連 可以進去自己做

有多種 眼 供您選擇









小眾貼紙
 

顧名思義就是小眾 ..

創始者部落格 真‧他媽的 (<<可點進去選小眾貼紙)

大概就是我跟唬煤冷嚮往的目標 (?)

版主同時也是左邊網的站主

真的很不錯 咯










SQUARE ENIX 系列

-CCFF7


 

(可以點選RULE右上角開聲音)

Zack !!! 

這可能要有玩過CCFF7的人才有興趣吧 ..

玩法就是在那個小圓圈很快的左右擺動到UP DOWN的時候

用滑鼠點擊CHICK

這需要練過幾次 ..

因為有限時間內要做完幾下還蠻需要一點技巧的






Game Brian

這就是方塊社之前推出能讓玩家自行設計遊戲的Game Brain

 

我放的五個遊戲都有得獎

第一個好像得的獎最大 ..



 

點選<<PREV  、   NEXT>> 選好遊戲後 按下PLAY!

他就會模擬插卡帶 XD
(害我想起以前SEGA主機插卡帶接觸不良都要塞棉花棒-.-)



 


!! 將將

LOADING出來就像這樣 直接出現在部落格上

有時候滑鼠要點一下畫面才能按鍵盤上的鍵喔 -.-

想換遊戲就要先關掉  按右下角的 閉じる



想要放上以上SE社的遊戲

請點這

其實還有 the world ends with you 的時鐘

我本來很想放

可是又覺得好像有點太雜 ..






他人有好玩的部落格小玩意歡迎跟我分享 !!!!!!!!!

時鐘倒是不用 ..

就跟我剛剛講的一樣 好像已經太雜了 -.-

最好是有惡搞性 而且又跟ACG相關啦 XD






今天介紹告一段落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摑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