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蠟筆鉛筆手繪艾蕾卡七.jpg


嗚嗚 好吧 有一點怪



老師如果看過艾蕾卡七
再看到我畫這個


一定會很感動 :))
[ 在場有看過EUREKA7的很感動對吧? 對吧? ] 




現在會畫出這種畫的人不多了

我附近真的好少有深度的ACG人
.....唉



配色方面有點奇怪啦


因為那蠟筆是同學的



臨時借來

所以顏色很少

只能用有限的顏色上色



我是自認不錯了orz



我在背景白色那塊還有寫上 (沒掃描出來)

交響詩篇
                                      エウレカ 7
」(忘記セブン怎拼..)


就因為那幾個字讓我慢交 又-5








神請賜予我一個深度ACG人於我身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摑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