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暑假的時候在nico上看到某個團體的歌

覺得太有才能所以把翻譯做成字幕放到youtube ...
但是翻譯都不是我翻的 我日文很淺請見諒orz
(以下)


原本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Golden Bomber 又通稱金爆)
的名聲似乎不大



當初女々しくて的專輯剛出時

鬼龍院自己宣稱如果首週衝進一百名

就在澀谷的十字路口穿胸罩和內褲跳舞

結果真的進一百,而他也跳了orz



以上情報來源/更多介紹請進來

這裡

appakさん的介紹非常多也非常詳細

我對於金爆的認識都是從那裡得知的(偷偷觀察)

在此也非常感謝他



但自從在ニコ上出名了後
不但被邀請參加ニコニコ大会議2010夏

而且 在上禮拜的報紙裡 ..
img020.jpg 
(忽略飛輪海第二名的話
   仔細看發現金爆是第一)


都怪我日文真的只有自學所以程度非常淺orz ..

看到youtube的大家有在求其他歌的翻譯

我實在不能自己來翻

(其實一直很想問appakさん,能不能拿他的翻譯做字幕
   但我很孬)

原因之二則是

牽扯到著作權問題

原版歌詞不能隨便張貼
更不能隨便翻譯的樣子

上次又貼了金爆的歌
元カレ殺ス 中文+日文字幕

結果才一天就收到此信↓

Dear chihyi25:
We have disabled the following material as a result of a third-party notification from (有)ユークリッド・エージェンシー claiming that this material is infringing:
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 元カレ殺ス 中文+日文字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buLsKLROws
Please Note: Repeat incidents of copyright infringement will result in the deletion of your account and all videos uploaded to that account. In order to prevent this from happening, please delete any videos to which you do not own the rights, and refrain from uploading additional videos that infringe on the copyrights of others.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YouTube's copyright policy, please read the Copyright Tips guide.
If one of your postings has been misidentified as infringing, you may submit a counter-notification. Information about this process is in our Help Center.
Please note that there may be severe legal consequences for filing a false or bad-faith notice.
Sincerely,
— The YouTube Team

總而言之就是在說我
侵犯著作權

然後金爆所屬公司檢舉我了

九十三年甫通過的新「著作權法」,大幅新增對網路使用他人著作的規範。
其中在歌曲之外­,將歌曲另分為詞、曲兩項作為著作權保障之標的,而且禁止未經著作權人授權,在網路上­公開傳送或重製!
也就是說,未經歌詞著作權人同意,歌詞網站或個人,都不能透過網路或­在網頁上公開張貼歌詞或傳送歌詞!

就是這樣

由於種種原因



反正我也正逢考試

字幕的製作以後再說吧 ... (逃




總之金爆的走紅是件值得恭喜的事

一起為他們高興吧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摑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